关于征集我校科技成果的通知
2021-06-16 15:16   审核人:   (浏览次数)

各部门:

为广泛宣传和推广我校科技成果,促进科技成果进行转化,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,现在《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科技成果汇编(2018版)》的基础上组织编制《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科技成果汇编(2021版)》。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征集范围

1、市级及以上科研平台(模板见附件1);

2、有转化需求的各类科技成果(包括各类获奖成果、已通过鉴定的科技成果、已授权的专利、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等)(模板见附件2);

二、要求及时间安排

1、成果汇编是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基础工作,请相关部门和成果完成人高度重视,积极参与,及时上报材料。

2、成果汇编(2018版)原有内容中科研平台介绍需按照附件1模板进行数据更新(以平台名称命名),原有的科技成果按照附件2模板进行完善(以成果名称命名),已无转化前景的成果请在附件3汇总表中标注:删除,新增的平台或科技成果请按照相关模板进行填写,并在附件3汇总表中标注:新增。

3、6月30日前,请各部门将审核后的材料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:kejichu@neuq.edu.cn。

联系人:李杰

联系电话:8047951

科技处

2021年6月16日

附件【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科技成果汇编(2018版).docx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1 市级及以上科研平台介绍模板.docx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2:科技成果简介模板.doc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3:汇总表.xls已下载
关闭窗口